不语婷婷

伞修王道,不拆不逆!其他c
p:喻黃,方王,周江,林方,韓張,双花,双鬼……

【伞修】遲到的告白【虐】【短篇】

         秋風吹起,叶修叫了計程車,跟司機說「去南山公墓……」。到了南山公墓,叶修一步一步走向苏沐秋的墓碑,沉默了好一會兒,說「沐秋大大,一年又过了,哥沒來看你那陣子,寂寞了吧!」「沐秋,哥退役了,該回家看看了,以後沒什麼機會來看你了,自己保重啊!」「对了,沐橙有男朋友了!我想你這妹控一定反对吧!还有,虽然遲了十一年,我还是想告訴你……」「沐秋,我喜歡你!……只可惜,你再也回覆不了我了……」微長的頭髮看不到叶修的眼睛,可是可以從他的臉頰看到……叶修哭了……「阿修,別哭了!我一直都在這啊!还有,我不喜歡你!阿修,我愛你!」苏沐秋抱着叶修說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只可惜,叶修已經聽不到苏沐秋說的每一句話了……




寫到我都哭了……虽然我想寫he,可我不會寫啊╮(╯▽╰)╭!!!!!!!!!!!!!!!!!!!!!!很多人都說苏沐秋永遠活在叶修的榮耀裡,但是我祝愿苏沐秋不只活在叶修的榮耀裡更活在叶修的世界裡!

评论(1)

热度(11)